體檢@@

今天跑去體檢~~~~~~

好像在玩闖關遊戲~~~~~~ 一個一個跑去檢查~~~~~~

跑到這關~~~~哇~~~~~~竟然是一個翹屁亮麗醫生~~~~

他是來檢查我雞雞的~~~~天阿~~~~~這麼可愛漂亮的醫生要幫我玩機機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把神雕 show 出來~~~~~只見她雙眼發了光~~~~~

口罩裡面的嘴巴若有動作~~~~~然後他開始玩我的小茄子~~

我只覺得他呼吸越來越喘~~~~呼呼呼呼~~~~~他竟然把手套脫了!?

不是要帶著手套嗎~~~~當我這樣想時~~~~~他連口罩也脫了~~~~他要幹嘛!!!!

沒幾秒時間~~~~我知道為什麼了.................

-------------------------------------------------------------------------
以上當然是濠小的~~~~妳不會真的相信了吧XDDXDXD


真不好意思讓我二哥在車上等這麼久~~~~~可能快有3個小時~~~~

哀~~~~~為了表達我的apology~~~我決定帶牠刺激一下~

回家的路上會爬一座小山~~~~~好像是龍潭到楊梅的一座山

先慢慢爬坡上去~~~~到山頂有段平路~~~~~緊接著的是~~~~~ 一段超級長的下坡

我就用衝的~~~~~~~~~~~~ 沿路標下去

S型彎道我開I字形~~~~~~時速80~90上上下下~~~~~~~

我開到一直叫~~~~我二哥則是一直說~~~煞車煞車!!!!!

可惜我耳朵長包皮~~~~腦袋無法處理窗外犀利風聲以外的聲音~~~~~!

一整個超爽的阿~~~~~~~~~那段路開下來真的很爽~~~只要你敢嘗試~~~trust me~~~

開下來真的是直呼過癮~~~~阿~~~~S O N G啦~~~~

往右邊看~~~看到我二哥表情凝重~~~~~我沒多說啥~~~~~~

只看到座椅濕濕答答的~~~~~~還有水滴滴下來~~~~~~真奇怪耶~

我哥開口了~~~~~做你的車真好玩耶~~~~~~呵呵呵

我就說~~~~~小意思~~就像我馬超衝鋒陷陣一樣~~~ 嘿嘿!

明天我就要肥去了~~~因為我好想念我低喵兒~~~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