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牛排XD

今天老哥帶我們去漳州市區~~~~有個叫沃爾瑪的........

!?!?!?!反正類似SOGO~遠東之類的= =

吃牛牛

我點了一個飛利~~~7分

我哥點個小牛~~~~10分

結果送來

我的沒血

我哥的有



幹XDXDXDXD

飲料有豆漿說~~~~~~~我就想先裝來喝喝~~~

不過我習慣先一點點嘗一口再裝滿

我小喝一口

幹.......是酸的...............


媽的想去裝旁邊的椰子汁

我哥說......別裝......酸酸的..........

靠......

我就裝奶茶

喝一口

幹= =........這甚麼鳥奶茶.............

吼!!!!!!!!!!!!!!!


最後裝了雪碧~~~~~

總算有正常的了~~~~~~~味道也很道地

不過上面有一個小小黑點~~~~~~~小蟲子 = =

但我還是把他給喝了XD


還有它們的玉米濃湯

是一個叫做玉米濃湯的怪湯~~~~~~~這不給他喝了真的感覺不到XDXDXD

我哥後來拿了蛋糕來吃

一吃就吐出來~~~~~然後說~~~你吃

幹吃屎喔XDXDXD


我哥幹掉牛排之後

很沒品的把飲料倒進牛排裡

我就說你幹小...........

他說~~~

免得下一個人吃到~~~~~~你別不信~~~

靠杯XDXD

他說的是他沒吃完的麵

話說我的麵也硬硬的......我也沒吃完

好在我的飛利10分熟還不錯吃~~~~~~不然吃這42塊的牛排真是虧超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