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XD

想當年我用隻N牌的手機3310

可以玩個貪食蛇就開心的要命

後來換一個M牌的C300

竟然可以玩俄羅斯方塊~~~~~~~還可以換背光勒~~~~超趴XD

到這個年代......不是哀鳳就是XDC

其實想當年有隻手機就很屌了說~~~~~~對以前人來講手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但他還是被淘汰了


我的3310應該早噴了~~~~~~C300應該被藏在家裡某角落XDXD


真正的好東西~~~不會被淘汰

會一直活在人類的社會中

思想不會死

好音樂不會停止播放

好畫作會成為寶


當然不是說現在的手機不好還是怎樣~~~~~~很多東西對想當年來講真的太屌了

但這些東西並不是無可取代的

會一直有更好的東西替代他


真正的好東西不會被取代


現在這個年代

有太多的物質上的誘惑了~~~~~~~

所以有不少人都把時間~~~生活~~~~都花在這上面


為了賺更多錢

為了更多的名利


不少人都為了賺更多錢而煩惱

誰不想賺大錢~~~~~~我也想XD

可是即使這一生賺了很多錢~~~~~~搞不好50歲那年猛爆性肝炎掛掉

或是好一點~~~~~~活到老XD

然後就留下了一堆錢~~~~~~~~離開這個世界

好幾年過去了~~~~~後人也不會記得你

除非你是王董~郭董XD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不少人都花很多時間想著物質上的東西

導致很多現代人活得很空虛

我覺得可以花更多時間在~~~~~~~~不是物質上的地方


當然不是一定要每個人都做出超棒的音樂=_ =

或是畫出超棒的畫~~~~~~~~想出一套思想~~等等等

這些根本不是正常人幹的XD

而是希望能多花時間提升自我

不是口袋裡的鈔票


雖然錢很好用~~~~~~

我也很需要錢~~~~~~我很窮~~~~~~我還想買法拉利勒XD


錢少會讓人難過

錢多會讓人不滿足


別為了$而讓自己活得更空虛

多想些自己還可以做些啥~~~~~像環島也是一種XD


錢真的不是那麼有價值的東西

真正有價值的東西~~~~~是創作~~~音樂~~~思維等等

這些東西都來自人的腦袋瓜~~~


盡量別抱著一堆$~~~~~帶著空空的腦袋瓜而葛屁

這是好一點的情況XD

慘一點的是~~~~~~為工作而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