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

每天都有得講

真是受不了了耶

吼!!!!!!!!!!!!!!!!


照理說有出庫才能新增銷售

可是今天他們又反映問題~~~~~關於出入庫跟銷售一事

拿我的系統來看

靠杯~~~~~~~你怎寫成這樣

沒庫存也可以新增銷售!?!?!?!


我還蠻想翻桌的

我馬上把歷史紀錄翻出來

早在當初談這一塊

你有講這件事~~~~~這是正確的~~~~

可是你說不要有這限制~~~~~~~就讓他們隨意去弄

然後勒????????


幹今天又來講這件事

是不是自己統自己屁眼

北va

要不是我今天提醒我姑丈有這段歷史紀錄

他媽的一口咬定我的系統有問題


我聽到當然每送

拎娘勒

好在我把這段對話講出來~~~~~~~~他還真的有硬像自己說過這些話

好家在


可是我講完歷史紀錄

我也馬上講

所以勒?現在要做這功能嗎?

要我就馬上做~~~不要!?更好


雞哩瓜拉~雞哩瓜拉~雞哩瓜拉~

繞了好大圈

講到最後才說我的系統不用改~~~~~~~現在這樣才正是所需

真的是.........不是我在講


今天如果他腦袋有洞忘了這件事

那我不是有理說不清

奇怪.........腦袋怎可以如此不清楚.......

我甚至還可以講所有功能最後到現在會這樣的由來

對我講過的事情我都可以翻出來講

他們就一直發瘋~~~~~~~我就一直拿它們講過的話賞他們巴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