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匪區...............

他奶奶的= =

上不了facebook........上不了youtube.......

一堆站也上不去

雞歪耶~~~~~~~~甚麼鳥地方@#$@#%$#^$%^$%&$%&$&


今天到了~~進我房間

我一看就覺得不太妥

桌子壓梁

床也壓樑

我就說我要移動一下床


他媽的= =

床一移過去

幹..........地上竟然有用過的保險套

靠杯XD


我哥看到就幹..........

馬上叫我爸來看

說那個XXX好樣的~~~~~竟然偷帶妹回來搞

我這房間之前是給某人睡的 = =


好險我有說移床

就不要我離開之後~~~又有誰來睡~~~~~~又很剛好移了床

幹那我的一世英明不就毀了XDXDXDXD

1 則留言:

無尾熊 說...

只會看到一堆衛生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