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XD

今天中午吃飯就在講說

看到員工早上提著早餐進車間吃

做在沖床旁吃

然後在那邊講講講


說看到要罰錢~~~還是怎樣怎樣

還是跟門衛講~~~~不准讓員工帶東西進來吃

抓到算你的

等等等


講到後面沒梗了我才說

沒差吧~~~~~我在台灣都這樣

我是站員工這邊的XDXDXD


我個人覺得小事就別跟員工計較了

我之前上班也沒人管我吃早餐阿~~~~~~~~幹........要是它們突然管我不准吃早餐

我會怎樣

我一定超幹阿

幹拎娘勒~~~~~好阿不吃就不吃阿fuck


我個人覺得沒必要造成這鳥事

這鳥事我管不了~~~~~~看它們愛怎麼玩XD


我覺得員工會視這件事為虧待

別虧待員工~~~~~~~~員工也不會虧待你

我是這樣覺得的

像小啾你這人就真的蠻好的說~~~~~~~XD


其實上班時間

偶而有點心吃~~~或有飲料喝~~~~~~~~或是有大餐吃都很好說

員工就會在那邊講~~~~~~~~ㄟ~~~~我今天中午吃三井耶~~~~~~

就會一堆人靠杯~~~~靠過太爽~~~~哪間公司


可是如果是說

幹.........老闆突然說不准帶早餐上班吃啦.........

就會一堆人靠杯~~~~甚麼鬼東西!?!?!?!?

XDXDXDXD


別把員工當狗

好歹他是來幫你賺錢的

不過老闆眼睛也要亮~~~~~~那個打混還理直氣壯說我是對的

早該讓他死了

然後我爸叫他走了還叫他回來~~~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