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無言 = =

今天把我做的酷炫加班管理系統來做測試

算法就是基本工資 / 22天 / 8小時 = 1小時錢

x 1.5 給他

於是就隨便找個人先給他填滿一個月1~5都加班三小時

程式算出的數字跟他們定的薪資有些微差距


結果就說一定我有錯~~~~

幹XD

事實計算機證明我沒錯........奶奶低

公式自己給的~~~~用計算機按都跟我一樣~~~~~~~明明就你們算錯~~XD


我姑丈說~~~~~~~不行的ㄋㄟ

他說因為無論如何每個月都會算到這種數字

然後這個加這加那會剛好新資1800


我就心想.........那做這功能是幹小.............

那就別算了嘛~~~~~~不用登記了

程式通通給她寫死就好了


後來我就說~~~~~不然我做兩種薪資列印

一種是真的算超準超準~~~~~可是會跟要發的薪資有出入~~~但就是拿來自己看的

一種是笨蛋薪資列印~~~~~~所有加班費都寫死~~~也不用程式去算


而且有另一個超級大出入.....

超大

就是每個月1~5絕對不可能上班22天

三月就是23天

我算的就會多那三小時

結果又說不行不行~~~~~~ 一定會是22天~~~66小時

可是真的就是這樣.......

後來才說遇到這種情況~~~~31號是不上班的= =

這我真的不知道XD

說匪區有規定每月上班22天!?!?!?!~~~~~~~~怎這麼酷

呆灣有這種東西嗎= =+


再來就是2月要的話也不過上班21天........外加過年

感覺出入很大耶~~~~~~吼


今天在討論的時候

我一時真不知該怎樣

算的準準最後還要去配合他們定的每月加班費

我程式要怎寫........


測試的時候是在辦公室某位小姐的電腦

弄弄弄

後來他就問~~~~~~請問你怎稱呼?

我說叫我鼻涕就好

他滿臉疑問!?!?!?!?!?!!!?

鼻~~~~涕~~~~~~~~

他說你寫在紙上給我看~~~~~

我說我只會寫繁體耶~~~~~~~~~~~XD

不過他似乎看得懂耶~~~~~他就一直笑XDXDXD

好險他不知道我是誰..........

不然他突然叫出~~三~公~子~~~~

我會撞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