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瘋了

說好讓我明天886的

結果是騙人...........

雞歪


上禮拜就說雞票訂了

之後就假裝沒這件事

問了就說等我系統弄好再說

媽的我早寫好了..........雞巴毛

今天問了就說

你明天沒辦法飛


唉~~

真不該相信在外面生小孩的男人

這次來到匪區~~~~~~~~完全因為幫忙寫系統

下次絕對不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白癡老爸

王八羔子

狗屎


經過我大哥的分析

原本我老北是要跟我一起閃~~~~~~~~就是明天

可是後來某些原因我老北要去某地方一趟~~~~~

就把票都取消了..............

怎這麼靠杯

然後等他簽完字回來再跟我一起回去

浪費我的時間嘛

北七


跟他講我回去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幹

聽不懂耶


真的不會有下次了...........

never!!!!!!!!!!!!!!!!!!!!!!!!!!!!!!!!!!!!!!!!!!!!!!!!!!!!!!

講話做事都出爾反爾~~~~~~怎可能幫這種人做事

還會偷生小孩~~~~~~~屌

別以為我們都不知道~~~~~~~~還偶而去探望

1 則留言:

無尾熊 說...

如果生的是女的, 你就可以...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