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流水帳XD)


寫程式~~做網頁

做多都知道改來改去是家常便飯

就有時候我自己做網頁寫程式~~~~我也會改

無可避免~~~~我覺得啦XD


我也經歷過不少改來改去的狀況說

反正習慣就好

可是今天是............

根本是要求的人邏輯有問題

不過好險我大哥很好溝通XD


今天又說要改無聊的算新資程式

當初不知誰定這狗屎的..........甚麼平日加班22天

真的被這搞死

哪可能每個月都22天

禮拜6加班也是~~~~~~~4天

好死不死~~~~~~~今年7月有5個禮拜6

定這東西真的出入有夠大~~~~~~~誰想的~~~~~靠杯


我跟我大哥就在討論加班的算法

講來講去.........幹 = =

都是我比他搞清楚狀況

是因為我寫程式嗎..........

可是我怎麼想這種情況都是要求的人了解自己要甚麼~~~~~~~寫程式是來聽的

講到後來我就說

幹.......你在打自己嘴巴阿~~~~~~又要這個~~~卻又要那樣

不是我寫程式的功力問題~~~~~~~根本是你的邏輯有問題


我也知道我哥有他算薪資的考量 = =

可是他講的東西就是前後矛盾

好在後來有個方法~~~~~~~~是我可以接受~~~~可行~~~邏輯也沒問題的~~~~~XD

不然我真不知怎寫這偉大的算薪資程式~~~~怎可能寫得出


後來就在討論補貼伙食費 + 住宿費的問題

找我姑丈來...........他媽的...........真的講話非常不清楚

又很愛543~~~~~~~講一講就在講沒意義的話

我聽到受不了說...........你把你要呈現的欄位順序畫出來~~怎麼加減~~~我程式就排出來給你看

他才閉嘴拿張紙開始畫表格..........幹= =

不是我再說.........我真的蠻討厭講事情沒重點的talking

講事情我都是幾句講完~~~~~~~~就是這樣~~~~~~~沒半句bullshit

還是老頭都愛多講無意義的話XDXD

不過我蠻喜歡無意義的XD啦~~~~XDDXXDXDXDXDXDXDXDXDXDXDXXD



還有我覺得......

我房間好像是資訊集散地一樣~~~~~幹XD

今天的是我們兄弟開講

我大哥躺我床~~~我在改寫薪資系統~~~~~~我二哥站著

講一堆543

之前是我大哥跟我居多~~~~~~~不過我二哥也愛來講543~~~~~~~~我爸也很愛來~~~~靠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