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陸小感想~

今天是第三天.........

我要回家........fuck..........


工廠位置小偏僻

從廈門機場出來~~~~~~竟然要開好幾十分的車才到.........

越開越偏僻XD


我是因為老爸工廠需要一些管理的系統才來說

來幫忙寫鳥系統~~~

一邊寫一邊問需求~~~~ 有進度就來看看


就不要我都弄好還不讓我走......

我就跳樓shit

林北一直叫我當老闆

不瘋了才怪

我恨不得趕快離開這裡勒


不過我看了工廠有個小意見~~~~

應該每個車間裝個超大喇叭~~~~~~~~然後播鼻涕的好聽音樂XDXDXDXDXDXD

我看他們在那邊做

看我都無聊了......

我個人是蠻喜歡聽音樂的說~~~~~~~~不管工作~~~回家~~上網~~寫程式~~~畫畫~~~設計車

想到他們聽著我的音樂~~~邊搖頭邊裝拉鍊頭~~~多酷阿~


然後我討厭它們對我一副客氣的樣子= =

我跟我姑丈走工廠一圈~~~~~人家問我是誰~~~~~他就說是三公子...........

公子 XDXDXDXD

他們就喔喔~~~三公子唷~~~尼豪尼豪

今天如果因為我會到立而對我客氣就算了XD

我不喜歡人家對我一副尊敬的樣子說

而且竟然只因為我是誰誰誰的兒子

suck

其實我是想說我來寫程式的XD


這裡的生活真的是無趣到爆.......

真的很boring

早上上班

晚上就看電視

我爸它們是這樣

我哥不是上掏寶網(購物) 就是彈吉他

我二哥則是關在房間鎖著不知在幹小

感覺生活漫無目的

這種fu很難解釋......有點像當兵~~~~~~~過一天算一天~~~~~~~

日子就這樣慢慢的度過~~~~~~~

我看我哥我爸他們就是這種fu.........


確實我也覺得廠裡沒有一種fu

員工也是死氣沉沉的fu = =

我覺得這風氣是老闆帶出來的~~~~~~

我爸很喜歡說他很忙

但他在家裡就是睡覺~~~看電視~~~走來走去~~打電話~~~~

在大陸這邊也差不多

坐在房間打電話~~~~~~睡的7晚8晚~~~~~ 一天下來也不知在幹小


總之我要趕快把這鳥系統做好.......

趕快離開這鳥地方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