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拍拍XD

我覺得蠻大的說= =

東西少看起來超空虛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一生第一次有自己的房間......

因為家裡沒我的房間.....

大學又跟同學睡XD


最酷的是~~~

房間竟然有自己的浴室~~~~~根本就是套(泡)房XD


不過我房間都不喜歡關門

我看我哥他們都會關門說~~~



那條熱狗超大條的說~~~~~~

晚上拿來夾懶叫超爽XDXDXD
Photobucket


我的NB = =
Photobucket

5個USB全部插滿滿

充Android手機

充ipod

無線滑鼠

鍵盤

一個USB 2.0擴充XD


這台NB真的蠻好用的說~~~~

走到哪帶到哪~~~~~

除了可以寫程式~~~~上網~~~~~~~~還可以做3D

只是礙於CPU太慢~~~~算圖的時候會跑很久就是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