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蠢

今天我哥也瘋了

XD

不過不是雞票的事~~


是之前說要幹掉的白目員工

那時我哥跟我姑丈就說~~~~~~~~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讓她死了厚?(討論很久了)

我爸說嗯~~~~~~搞給他死

然後就讓他閃

因為要讓他閃人~~~~~~要算錢給他

還是我大哥跟我爸確認過~~~~~給錢叫他走


沒幾天就馬上發生鳥事

就趕快要把AutoCAD圖找出來

找不到............

人又跑了............

後來就找我二哥來找圖


我爸就說~~~~~~~

為了以防萬一 ~~~~這些圖都要印來才行

北七到不行

我覺得多此一舉

我二哥則是說~~~~~~~發瘋喔.......即使印出來~~很多線~曲線~~~也都是要用autoCAD來標尺寸

印出來最好能標~~~~~除非標的很完全

竟然印出來結果還是要回來找圖檔.........何苦

而且那圖超多XD


今天我爸就靠杯~~~~~~~~

沒做好交接

我哥就每送~~~~~~~~當初就你說的~~~~~~~現在在那邊該該該

然後說要找那人回來做

順便罵我哥~~~~你怎那麼快就算錢給他走~~~~~~~

我大哥超美送

當初就你同意~~~~~~也是你要讓他走~~~~~~算錢讓他走也是你

現在又罵我

今天我大哥就都不鳥我爸XD

聽說當下我哥罵操你媽的


出爾反爾

又不認錯

完全狀況外

其實我爸很多事都不知道了

有事情又愛管東管西

又愛參一腳做決定

做完決定又來反悔

還要幹譙人

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來這鳥地方今天剛好兩個禮拜

發了一堆鳥事

我哥就說~~~~~~~你才來這兩個禮拜就這樣

我做了5~6年耶~~~~XD


今天我二哥就來跟我說

做你老爸這鳥事業~~~~~~~害死我們兩個

你千萬別來做~~~~~~

我打死都不會做...........除非我瘋了


然後我爸又跑來跟我說工廠很需要你

好想哭

工廠一堆問題都不知道

整天在那邊走來走去~~~都不知道在幹小

真的我瘋了才會來做~~~~~~~~~

這個頭不行

難怪底下員工一個一個在搞怪

亂七八糟

又說你有甚麼想法要告訴我..................................

超想哭

他的腦袋只有自己~~~~~~~~聽不進別人半句我又不是母災

我甚麼也不會說~~~~~~~~shit


我大哥說老爸希望我來做

另一個原因是分財產

他希望三個都投入他事業~~~~~~~~~就好分了

我不知對我爸講幾百遍我不要你的錢~~~~你給大哥二哥就好

好像都聽不懂一樣~~~~每次講到這他都發火

我大哥說為人父母都是這樣~~~~~~~~希望公平

我打死無法接受



反正很多543啦~~~~~講不完@#$%$^$#^%$^#%@#$%@#%@$%

這兩個禮拜發生太多鳥事了

又聽了很多人的話

好像它們都很愛找我講話

幹XD

1 則留言:

也深 說...

可憐的鼻涕,被軟禁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