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區19天 ~

功成身退

歐齁齁齁齁齁齁!!!!!!!!!

好在我不是上禮拜4回來~~~~~~

因為我寫的系統後來她們反應超多問題

一種是她們不知道怎麼用的問題

一種是需要這系統的人的問題XD


雖然那時候禮拜三就測試完了

實際上真的不夠 = =

而我只想早點回來~~~~~~我知道一定還會有問題~~~~~~不過我抱著管他去死的心態XDXDXD


昨天老哥在那邊key in 員工薪資資料然後做最後測試

一直說我寫的這系統很屌~~~~~~~噗忽忽忽~~~~~暗爽

因為怎麼算~~~~~都是算到我哥要的數字~~~~~~~~~其實我也小緊張~~~~怕突然出槌XD

算法就是

薪資 + 平日加班 + 假日加班 + 國定假日加班 - 缺勤 - 稅 -扣款 + 補貼 + 全勤 + 伙食 + 住宿

可是加班費有上限~~~~如果超過就是給那數字

反正很亂 = =

薪資這塊又總共做了4種表格~~~~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這地方

(不過不只新資....還有其他銷售~~出入庫~~~出勤管理~~員工管理~~~計件算法~~等功能)


最後順利達成目標~~~~~~歐齁齁齁齁齁!!!!!!!!

也應付完了他們變來變去........還有測試完畢= =

還有陪她們討論一堆543


差不多14號左右~~~~~我發瘋開始做新車

那時候還正在開發系統~~~~~~~可是我管他~~~~~~~我門關著讓她們以為我一直寫程式

其實我在偷作車子XDXDXD

因為我考量到一件事


我可以邊寫程式邊做測試一邊還在算圖

可是我車沒做完成~~~~就無法算圖~~~~~~

因為算圖要花很多時間說~~~~~~我這樣幹是對的~~~~~~省時間XD

老實說我之前工作就是這樣弄............

剛進去~~~東西一來就是要做動畫~~~~又要寫程式

那時候我更屌 = =.........3dsmax做好~~~檔案複製到三台電腦同時跑動畫

然後開始寫程式XD

程式寫差不多就看一下跑得怎樣

想想那時候我真敬業XD


我這台好幾年前的NB也真的屌.....

到了匪區都靠他~~~~~~~不管是寫程式~~~上網~~~~作動畫~~~~作3D~~~~跑圖~~~通通都幹

雖然跑圖真的有給她慢到= =.......可是我就一邊寫程式一邊讓他跑~~~~

最後還是算了一堆圖~~~~外加一個動畫473張圖


19天作這些事還算不錯啦A0A

但不是每天都在弄這些就是了~~~~~

也有去吃好料~~~~~逛逛~~~~~~等等

重點是買了三把刀XD


我剛到匪區我哥就show他在龍泉買的刀

(龍泉寶劍很有名~~可以google下XD)

是真刀~~~~~可以砍人的~~~很利也很重

我看了就超喜歡~~~~~~他馬低

好在前天去沃爾瑪有看到~~~~~~~~我看沒幾下就說我要買XD

雖然我的是假刀~~~~lol


然後今天就帶回來了~~~~嗚忽忽ㄏ忽忽忽~~~~

超開心A_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