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參觀~~XD

Photobucket


一開始進去就看到彥廷說~~~~~

小白臉XD
Photobucket


那時候只有他一個人在排隊~~~~~~~然後我們就很白目的進去插隊

一下就變6個人

後來又來了三個~~~~~~~又插進來

又再來了兩個~~~~又插進來XDXDXD

彥廷就小聲說......

ㄟ我會不會被後面的殺了呀~~~~~~因為一開始只有我一個現在變成11個XDXDXDXDXDXD


排隊過程有遇到歐襪說~~~~~(我們士官長XD)

結果一過來就指著彥廷說~~~~~~~~你這變態人~~~~

然後又指著我~~~~~~~你也是~~~~變態人~~~~~~

幹XDXXDXDXDXD超無言XDXDXD



這在右舷拍的.......排隊排超長
Photobucket


標飛~~~XD

那時候還有人在拍照~~~~~~~我就等它們拍完~~~~~~

馬上衝過去就倒立XDDXXDXD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鳥屎.......
Photobucket

後來艦長有來找我們喇賽說

艦長自豪的說~~~~~~~怎樣~~~~~~船上保養得很好吧

我好想說我拍到鳥屎XDXDXDD


想也知道船上弟兄在之前就做了超多保養.........敲一堆鐵鏽

拼命刷油漆~~~~~拼命擦銅~~~~~我是過來人XDXDXD

真的擦超亮的.....應該花了不少人工+銅油XD
Photobucket


跟立榮合照XD
Photobucket

我超開心的.....嗚..........真的太久太久沒見到面了.....



後來我們就在駕駛台那邊聊天~~~XD

聊一堆543

聽說他們敦睦..........有一次的航行會開30天

聽到我都口吐白沫了

之前我在船上~~~~遇過開7天的

開回來我踩到陸地整個感動到無法自我

相信它們這可怕的30天靠岸後

會讓她們感動到瘋掉XDXD


這傢伙給我帶女友來........shit
Photobucket



今天看到超多朋友說~~~~~~

好懷念XD

也遇到很多以前在船上的學長們~XD

大致上感覺沒變多少~~~~~~~雖然聽說船上發生了不少事= =

可是超開心的~~~

真的超開心A0A


今天彥廷跟我說艦長叫過我學長~~~~~~~

想想好像真有這一回事

記得好像是艦長叫我~~~~~~喔鼻涕學長有啥事嗎

XDXDXDXDXD


這是後來在梯口旁倒立
Photobucket


然後我跑去找忠漢學長~~拿我的包

他說: 你是誰呀~~~~~~你幹嘛~~~~

裝不認識勒XDXXDXDDXDXD

話說旁邊超多人的.......不是我在說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