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匪區的網路 ~

慢的要命

而且上一些網站還要開"無界瀏覽"

有時候又超慢..........

開這東西又會讓我無法測試我的程式~~~因為localhost會被導走


平常用網路


時常會斷線!!!!!!!!!!!!!!!!!!!

非常頻繁

會讓人瘋掉那種XD


而且感覺有時候會透過不同管道上網

因為我第一天到那裏~~~~~~可以上我blog

之後都上不了~~~~~~~都要靠那程式才能上


然後有一大段時間都是一上MSN的一瞬間就馬上被斷網路

只有幾天我可以正常上MSN~~~~不會被斷網路

整個就是很詭異.......

搞到後來我都不想開MSN~~~~~~因為一開我就不用上網了

可是我MSN聯絡人也沒有人有打甚麼關鍵字呀.......例如XX大法好XD

(聽說他們的網路只要偵測到關鍵字就馬上幫你斷網)


skype是都可以上~~~~~還不錯囉

張睪說skype的訊息都有被加密過~~~~不知是不是這原因所以沒一上skype就被斷網路XDXD


無界瀏覽在這~~~有要去匪區的可以先下載 = =...

要不是阿雞透過skype傳給我~~~~~~不然我在那邊也連不到這網頁下載

http://www.wujie.net/download.htm

等他連線到伺服器~~~~~~~甚麼facebook~~blogger~~無名~~youtube等都可以上

不過剖慢

看一個youtube 短片可以看好幾10分鐘


我是在廈門漳州~~~~別區我不知道行不行得通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