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XD

早晚寫程式

馬低...累死

而且也沒得討論~~~~~~~~

要把他們講的東西轉成程式~~~~寫進資料庫

一邊想程式~~~ 想頁面~~~~~想資料庫架構

然後寫程式~~~做頁面~~~~~開資料庫

都我一個人弄~~~~~~shit

還有就是他們對這方面可說是半點概念都無= =

就像我根本不懂拉鍊~~~~~也不懂模具一樣XD

所以溝通上有點點小問題就是了

不過我會邊聽他們講~~~~~~~~邊在腦袋想程式


再來就是我會一邊寫程式

一邊玩新接龍XDXDXDXD

一天下來我可以玩超多場...........幹XD

也會一邊畫車(在紙上)~~~~~~嗚忽忽忽~~~~~~~


再來就是

最近他們都在煩惱白目員工的事...........

我覺得好好鳥.....

員工真的有夠白目的

擺明打混~~~~~~~又一直要加新~~~~~~又不做事~~~~~~

北七耶

有幾個一夥故意要搞我們的樣子

白癡

然後我爸他們又不想讓他們走~~~~~~搞來搞去~~~

最後才說要它們滾蛋~~~~~~~然後另一個說要怎樣對付~~~~~好讓他自己走

好鳥........

我幹過兩個job~~~~~都沒遇過這鳥問題= =

上面說啥我就做啥~~~~~~同事也是

哪有擺明打混~~~~~還一直喊加新~~~~~還不做事勒

靠杯

早fire了


我只覺得我爸他們早該讓它們死好了

雖然聽說這幾個走了就沒人做哪些事~~~~~

但留著也麻煩~~~~~~~雜碎耶

怎會有這種鳥員工

還是匪區都這樣~~~~XDXDXDXD


我覺得我們跟員工有很大很大的距離.....

不干我的事~~~~~~XD

今天我是來寫系統的~~~~~~我用局外人角度看到的

一段超級大的距離

我覺得這樣不好........

而且他們對員工~~感覺也不怎麼好~~~i think

雖然他們都說這些人都很笨很難管XDXDXD

我個人覺得還是拉近一點距離的好

之前我跟小糾尼都用email + skype~~~~~我都覺得距離比他們現在近多了XD


今天我哥就說......

帶人要帶心

恩........這話聽來有理

他說




可是這裡人都是智障

幹XDXDXDXDXD



對管工廠我是一點概念都無= =

我現在只覺得可以給他們聽重金屬音樂XD~~~還有偶而賞飲料喝而已XDDXXD


對辦公室

我覺得隔板拿拿掉會比較好~~~~~~

雖然這樣對我們小員工來講不好打混~~~~~XD

可是乾脆就光明正大的打混~~~~~但事情也有做完就好


反正不干我的事

把這鳥系統寫一寫我就要閃了~~~~~~~呸呸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