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記錄

我覺得這東西有必要......

避免有理說不清的狀況

避免

時間過了就忘了自己當初想啥的人

以防萬一

這是必備的


免得又像我今天面對我姑丈

他馬低~~~~~~~要不是我敢對她大小聲~~~~他也不會聽我的

要是我sula~~~~是是是是~~~您說的是~~~小弟馬上去改

到頭來都是我理虧~~~~~發瘋喔

跟他講事情我都管他去死~~~~~~~表給他死

當初講啥全部抖出來~~~~~~或是甚麼規格或文件沒給我~~~你也不能說我程式問題~~

反正沒任何一點是我的問題~~~~~~~~問題都是你自己XD


如果今天外面上班對象是boss

其實我也不敢理直氣壯XD

所以最好要有人記錄這些大便


最最好是今天講了啥啥啥都錄音

文件寫好好~~~~~~~雙方每頁簽名

到時候哪一方白目~~~~~~~~拿出來給他看~~~~~~~~~你自己的簽名應該認的出吧~~~~XD



如果對方真的忘了~~~~~~~~或是裝傻也好

講沒用~~~~~~錄音或簽名最有用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