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

今天早早起來摸摸座車去做飛機

我哥不知塞甚麼東西到我皮箱.......

就說幫她帶

他媽的超重 = =

搬回家一秤~~~~~22公斤..........靠.........

我裡面只放了幾件衣服+小褲褲+褲子說

真的超會塞

然後拖運的時候~~~

整個超重7公斤

那小姐還讓我們過說~~~~~~人超好XD

不過有個比較輕的皮箱要自己提就是了.......


好死不死我的瑞士刀是放那個皮箱

然後我又忘了



過那個甚麼碗糕~~~~~就被沒收了

機歪.....


在登機門前面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上飛機.........

超想哭

竟然讓我們坐在飛機裡等兩小時

瘋掉

又剛好是中午~~~~~餓都餓死


那感覺超差的~~~~馬低

座位又難座~~~~吼!!!!!!!!!!

我哥說妳怎這麼雖.......今天一座就超級誤點

我哥也是第一次遇到這鳥事XD


說甚麼流量管制..........

可是旁邊空姐說這邊有時候會軍演~~~~(他對一位靠杯的乘客說)

不知在幹小~~~~~反正不只我們其他飛機都無法飛

超靠杯的........搞甚麼鬼東西


然後今天又剛好沒瓦斯....乾

超雖#@$#@%$#^%$^$%&^%&^%*^

我進去洗澡一開始還有熱水~~~蠻熱的

沒幾下就變超冷

幹XDXDXDXDXDXDXDXD

洗到一直發抖~~~~~~~洗出來又找不到吹風機

吼!!!!!!!!!!!!!!!!!!!!!


不過今天有件好事就是順利把三把刀帶回來~~~

那邊海關超會該的

我哥跑去跟他們盧才給過的

明明說未開鋒的刀可以帶.......然後又來靠杯靠母

但好在有帶回來~~~~~歐齁齁齁齁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