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齁齁齁!!!!!!!!

今天跑去公司

為了見kevin一面XD


我覺得kevin是很會talking的傢伙說~~~~~~酷

想當初都是用skype聽到他聲音

覺得他聲音很酷~~~~~~~很難解釋~~~~~~就一種fu~~~~~~XD


跑去吃~~~~好像是甚麼上海菜的樣子.........我也忘了.........

吃完他們就要我倒立~~~XDXDXDXDXD

幹XD

我真的是情非得已~~~~~~~於是就在人家店門口倒立了XD



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Q_Q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新同事見面~~~~~~~~但也可以算是了

(上次跨年夜唱不算XD)

然後我就在她面前倒立了............幹XDXD


他八成心想: 乾........這臭宅男孩真的在店門口倒立了~~~~好不要臉!!!!!

人家是17x的高挑美女說~~~~~~~~其實我也會不好意思的說XD


kevin就說我這種倒立可以練單手撐住的

然後說他那種是做出動作~~~但是就1~兩秒而已


後來回公司就跟kevin喇賽XD

他先跟朋友說我要過去了~~~~~~~~~然後再跟我聊天

聊了我才知道他處理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好屌

而且他不是那種會裝死的~~~~~~~~甚至會自己弄圖~~用photoshop


長談了一堆543~~~~~~~XD

講些美國的風情~~~~~~~~講些女友的事情XD

重點是想法~~~~~~酷


今天要是沒這段talking

我不會這麼尊敬他~~~~~~~~~

意思是之前我不尊敬他就是了XDXDXDXDXD


就一種fu~~~

打從心底下認同這位咖


最好笑的是~~~~~今天要他表演地板動作

他說~~~~~~~~~不行不行~~~~~~~~我沒熱身是不行發功的~~~

發功勒XD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