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列印網頁 ~ Input物件一事XD

我哥就是反應當列印網頁的時候

會把輸入欄位的格子也印出來

因為他們要這東西~~~~~

有個這年這月這員工的扣款and加給欄位~~~方便它們隨便輸入~~~~就馬上算出來

這動作看似簡單= =

我背後做了抓值~~~算總數~~~計算出來馬上顯示在網頁上~~~~又還要更新資料庫XD


總之就是印出來也把輸入欄位也印出來=__=

當下我是想說用HTML的方式把輸入欄位消失並取值~~~~再新增一個div放上去

等我做了發現這工程浩大

馬低


不過好在我有想到更好的方法~~~~~

這方法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XD

就是再要列印的時候做個動作


$('#overtimeList input').addClass('noBorder');


設定CSS就好........超快XDXD

然後這是他的style


<style>
table.overtimeList tr td input.noBorder{
border:none;
}
</sty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