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

變來變去..

媽的天底下有誰這樣算薪資的.........

真的越講越多大便

林北跟它們討論完~~~~~~~~它們沒事了

幹我還要寫程式勒..........


跟他們討論東西

我才知道他們對自己想的東西可以這麼不清楚

今天也是

我都比他們搞得清楚狀況勒~~~~我一直抓他們的話語反駁XD

其中有一點我也當場拿出來講

你拿掉幾個字~~~~這個薪資表就無敵了

XD


就是他們有張紙~~~~是寫跟員工談好的薪資

然後主管簽名~~~它們也要簽

22天這個超級無敵大bug我最當初一看就知道有問題

我講好幾百變了.........他馬低.........怎會想到這個每月上班22天的東西


這薪資表就是有一欄是寫

平日加班22天, 每天三小時

每周六加班, 每月四天, 每天11小時

完蛋了阿

今天這阿6仔是鼻涕的話勒~~~~~~~~~我馬上就表爆你

所以我就跟我哥講........你這薪資表

如果當初是這樣寫就無敵了

平日加班, 每天三小時

每周六加班, 每天11小時


這樣員工看了還能說三小

7月有5個禮拜6~~~~~~~3月平日有23天~~~~~~~如果這樣寫他們連個屁都放不出

我哥說算二月薪資就真的有阿6仔有自己算過~~~當場抓這bug的

我哥一直以為這是正確的~~~還按計算機給他看~~~結果有錯~~當場只好惱怒~~~~~~~你就領這樣~~~~要馬你走~~

XDXDXDXDXDXD


很多東西都是它們一開始沒想好

今天也是~~~又多一堆東西

問題也是一堆~~~~~~~~我之前工作~~~~我都沒這麼多話

我來這邊寫鳥系統真的破例超多話~~~~~~~~~講到它們只好摸摸鼻子再回答我

我也是搞到很美送說


今天才說薪資表要一分為二

媽的也不早點講

聽說這樣分好像要避稅

這張給人家看的~~~~~這張~~~員工跟我們看

所以要印兩張

員工看這兩張加起來~~~才是領的錢


要這樣玩也早點講嘛

我今天惱怒的就是它們自己愛這樣玩~~~~又愛那樣玩

我就改程式~~~改來改去

然後自己又搞不懂自己在玩啥甚麼卵蛋

所以他們講的話我一直反駁~~~~~~行不通阿

打自己嘴巴阿

難怪一個這樣的東西可以講一個晚上..........幹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