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

今天吃陶板屋

不過吃的時候也差不多兩點多了 = =


我覺得和風牛不錯吃說~~

Photobucket

旁邊的蒜片也很夠味XD


吃到一半他就給我們填問卷

我就填填填

有一題就是

對店員有啥建議~~~~之類的問題

我就寫

店員好正 + 兩顆愛心


後來吃完了~~~~~我們在那邊喇賽

有個妹就跑來說~~~~~~

你們吃完可以在這邊坐著聊天~~~~~也可以到前面那邊跟我們聊天唷~~~~~

邊說邊做動作~~~~邊裝可愛~~~~~~~#@%$#@%$#^$#%^$%&^$%*&^%*

其實我說的就是她~~~~~~XDXD


長得還不錯說~~~~~~~

服務也ok~~~~~~~~~

看他後來開心成這樣..........

我想會不會是我寫的那4個字+兩個圖案被她看到了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