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 ~

覺得工作內容單一真好

寫程式的人~~~~就拼命寫程式~~~~有bug就修

做網頁的~~~~就搞網頁~~~~~

美工的~~~~就一直作圖

etc~etc~blablalbalblalba

像我們現在~~~~

張搞就是程式+網頁~~~另一位帥哥前輩也是

一個是90%時間只負責打嘴砲~~~~貼excel~~~~XD

一個是美工

而我是~~~~網頁+程式+動畫


現在我要修一個新網站~~~~~+維護一個網站一個論壇~~~

維護NZXT網站~~~~~不時會有東西要弄說

修的那個新網站........是一大堆超亂的code+超多bug~~~等我去修~~或改~~或加新功能

3D TV Wall現在是做了三個版本

偶而才會要改

Flash的後端我也要寫

透過網頁呼叫Web Service取資料或做動作~~~~

另一個新網站的網頁Layout我也有做

動畫我也做


我覺得今天還蠻心寒的

老闆說我又在混: 上次講過你了~~~到現在還在鬼混

因為我demo了一個鳥動畫~~~其實我用意只是希望大家看一下看會有啥意見之類~~就像之前做機殼動畫

結果老大就以為這是完整版

開始錶我

我覺得最心寒的是~~~~~他說我又在混

超心寒的阿

雖然那動畫我花不到30分鐘來做XD

但他就是要以為這是我做完成的動畫~~~~~就一直念念念

重點是

我還蠻忌諱這個字的

我覺得我要做的東西很多說~~~~~~每天上班幾乎都沒混~~~~

總比那些每次我起來上廁所就看到他畫面是遊戲好


做得要死要活 = 混

我覺得不能因為我demo個動畫就這樣

他的理由是他上個月就跟我講了

我的立場是我這個月除了動畫還有一大堆要做~

我現在是一個人兩家公司的工作都要做

兩頭作就是~~~這邊覺得你怎都沒進度~~~~~~~這邊覺得你怎都在鬼混

甚麼屁麻

今天還蠻美送的


反正老大要我下禮拜2完成~~~~~~忽忽

到時候看是啥結果~~~~~

在不OK我就提辭職XD

因為我達不到你的要求~~~~~理所當然

你不用花冤枉錢請我來鬼混~~~~~~我也不用浪費時間做妳不要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