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

快瘋了..........

誰知道又發生了...........

ㄚ貓打電話來............說.............我....我又有了.........

XDXD

以為今天都蠻順利的

想不到過了龜山

幹.........兔子怎怪怪的............

想說都騎到新莊了~~~~應該還ok~~~~

可是越騎越不對進.........乾............越騎越難過

上次我覺得是因早餐喝了牛奶~~~~~~~~~~~這次我早餐只吃蛋糕呀@#$%@#%$#^#$&$%*


而且今天的感覺是猛爆型的

來的快~~~~~~威力強~~~~~~~是那種馬上可以讓人高潮的類型~~~~~

媽的幹~~~~~~~幹~幹~~~~~~~~~~~~~~~我騎到快哭出來~~~~~~~%#@^#$&#&%$

邊騎邊夾屁@#$@#%$@^


後來總算騎到我平常停車的地方......

這時大便已經快突破肛門口了

我還是拼命夾著  ( )*( )

想說趕快橋車位~~~~車趕快停一停就走

我下車........開始橋車位

幹~~~~~~~~~~~~~~~~~~~ 一用力~~~幹~~~~~肚子哀嚎的更激烈~~~~幹~~~~~~~~~~~~~~~~

我一邊用力抬車一邊用力夾屁股(心裡只有幹幹幹~~~~~~~~~~~~~~~~~~~~~~~~~~~)

那時的表情只能用真寧來形容~~~~~>皿<的抬車

總算橋出了車位...........把車停了~~~~~我站在那邊.....

努力夾肛門!!!!!!!!!!!!!!!!!!!!!!

如果我馬上移動肯定會因為兩片屁股肉的摩擦而把屎擦出來

休息了一會~~~~~~才開始走.....

我盡可能踮著腳走~~~~~~ 夾著肛門

到了公司~~~~趕快座電梯~~~~~~~~~~不是做到8樓~~~是4樓~~~~~~

因為我怕做到8樓會來不及XD

到了4樓馬上快步走進廁所 關了門~~~~~手忙腳亂的脫褲子~~~~~~~ 一邊喘氣~~~~呼呼呼

一脫了馬上#&%$&^%*^&(^(^*$%^@#%#!@$#@$%$%&^%*&^(^)


























Photobucket

幹= =......................................我看到一片天

媽的簡直升天

我猜是蛋糕惹的禍.............以後早餐要把牛奶跟蛋糕列為黑名單........誰叫威力這麼強XD

而且都剛好發生在禮拜一~~~~~~~禮拜一我都要從桃園最底騎到台北說= =

真雖小耶~~~~~~

今天真的差點失守~~~好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