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買飲料XD

流水帳~~~有興趣再看XD


張睪喝奶茶少冰~~~~

我喝奶綠少冰~~~~~~~~~~

噗~~~~好ㄅ~~~~~這不是重點XD


張睪先說跟櫃台美眉說奶茶~~~~~~

之後我才過去說要奶綠~~~~~~不過我有在前面考慮了一下才點~~~~~(因為張睪說奶茶蠻好喝的)


hmm..........ㄜ我要奶綠少冰

恩~~~~~ 一杯奶綠少冰麻~~~~(開始點螢幕~~~噗噗)

---------------------------------大約過了兩秒-----------------------------------

你是一到五都在這上班嗎~~~~

恩~~~~對鴨~~~~~~~只有周末才休息:p

是喔~~~~~~你都幾點下班呀~~~?

4點半~~~~~

真的假的~~~~這麼好~~~~~~~

對鴨~~~~可是我晚上還要兼差....

(蛤!?兼職???????我聽成兼職)

晚上還要兼職!?!?!

兼~差~~~~~~就在隔壁呀~~~~~~~疑~~~我好像沒看過你的樣子(意思是似乎沒在那間店裡看到我過= =)

哇靠......這麼忙喔....

對鴨~~~~~~~

那你都幾點上班呀~~~~~

9點鴨:p

喔~~~~~~~


然後我就閃人了.....因為她還要忙XD
(不過我覺得第一次聊到這樣就可以停了耶........XDXD)

我就走到旁邊位子坐著跟張睪LDS

先生~~~~奶茶少冰好囉~~~~~~~張睪跑去拿

然後我也站起來等我的奶綠= =

奶綠少兵好囉~~~~~~~~~

我就走過去拿~~~~~~

我小聲說謝謝~~~~他也說謝謝~~~~~~

然後我跟他眼睛一瞬間對看了一下

我就轉身走了~~~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