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買飲料@_@

沒說半句話..................XD

我今天去買飲料真的不知道說啥= =

走過去..........看到他.........綠茶半糖少冰..........

他repeat~綠茶半糖少兵麻~~~~我看她~~~~~~

有點微笑的樣子耶~~~~~~我也還她微笑~~~~>v<

我就轉身了~~~XD

開始玩手機~~~~~~~~都要怪張睪~~~sula~~說他去別邊打電話他會怕~~~~~害我沒事做@#%$#^$#^$#&$%&%$*%^*


其實我也只是手機拿來隨便亂按按按按按按按@#$#@$@#%@%@%@%

不按了~~~~~~~放進口袋~~~~~~~

綠茶半糖少兵好囉~~~~~~~~

我聽到就走前去~~~~~~~~~~~~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笑笑的去拿綠茶XD

=AvA=

我說謝謝~~~~~他也說謝謝~~~~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看著他~~~~~(不知道為什麼啦XD反正就很愉快的笑~~~XD)

結果他也是笑著看我~~~~~~~XD


之前買飲料她的臉都沒表情說~~~~~

第一次看他笑耶~~~~~~~~~~~~~好酷喔>0<"

希望明天能開口說點話~~~~~~~~~~我要振作@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