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XD

搬家前
Photobucket

後XD
Photobucket


昨天開噗噗去張睪家~~~~~~~~~~~~~~

一開始先把要給我的床還有我要帶的雜物搬去張睪家

張睪一個人搬那個沙發床~~~~~超屌

搬到一直靠杯XDXD

到了我們就座電梯.............到14樓.....

他說~~左邊~~~~

......ㄏㄟˊ!??!?!?!?!?!?!

喔不對~~是右邊~(指)

疑!?!?!!??!?!?!!?

幹不對阿

吼~~~~~~~到底是哪邊啦~~~~不會你家都認不出吧#@%$#^$%&$%*&

對呀~~~我記得是左邊呀~~~~~

(他跑去看看看)

幹!走錯棟

幹~~~~~~~~~~~~~~~~~~~~~~~~~~~~~~~~~~~~~~~~~~~~~~~~~~~幹幹幹

然後我們又座電梯下去~~~~再跑去別棟14樓#@$%$#^$#%&$%*&%*

而且一開始進的那一棟~~~~~~~他逼逼門打不開~~~~~

他還說~~~~~~~喔~不好意思~~~這有時候都會感應不到

幹XD明明就走錯棟XDDXDXXDXDXDXXDDXXD

(我們後來是跟清潔馬麻進去的)


之後就去接小雲姐姐~~~~~然後去新店~~

蠢事又發生了...............................

在我準備走萬壽路那段山路時

張睪說.....ㄟ~~~~我忘了帶新店鑰匙耶~~~

。。。。。。。幹我也沒帶XD

只好趕快打給卡迪那~~~~~~結果他說準備要閃了= =

害我又回他家.......再出來.............幹XDXDXDXDXDXDXDXDXD

我忘了鑰匙是因為我開車~~~~~~~~張睪沒帶.........吼吼吼

不過也好在他有問~~~~不然直接開到新店不暈倒才對


到了我們就在那邊$#^%$#^#&$%*^%*%^&#^$#@^

一大堆雜物一大堆大便..........超髒超亂~~~~~~超多雜毛~~~~都是張睪的~~XD

東西搬搬出來才開始掃地~~~~掃出一堆大便= =.......不禁懷疑我們怎麼睡的........

感覺有點回到大學搬家的時候耶XD

就很白癡的搬一堆東西~~~~~然後邊打掃邊慘叫~~~~~~搬到空空就閃

想當年大四XD

Photobucket

好屌的毛..............麻糬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在我們過去的時候房東卡卡不在= =

不然他一定會瘋掉XD

他應該希望我們趕快閃吧~~~~~~~~因為我們很吵~~~又打擾他的生活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