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飲料@0@

剛好櫃台前都沒人~~~~

我過去就先看一下menu

hmm..........椰果奶茶~

椰果奶茶~~~~冰塊正常嗎?

ㄜ......少冰

甜度呢?

ㄜ..正常

好~~~~(開始搓銀幕)

我就退了幾步

然後他搓好了

我就笑著看他.....(真像色老頭)

他也抬起頭看著我

然後笑說~~~~幹嘛?

我笑說~~~~~~~~噗忽忽~~~~沒事XD

他就笑笑~~~

你是晚上在隔壁麵店兼差嗎?

對呀~~~~

幾點開始上呀?

5點半~~~

是喔~~~~~~~(心想晚上可以去吃吃)

這時有人來

他就應付那些人~~~

我就在那邊等~~~~~這次我沒拿手機沒拿ipod亂點亂按~~~~我是插口袋XDDDDDXD

然後我的飲料好了

椰果奶茶好囉~~~~

我就伸手去拿~~~~~~~~順便跟他對看了一下

他的表情感覺就是那種很開心的笑的樣子~~~~

我可以從他眼神跟嘴巴看出XDXDDDXDXDX

大約一秒的時間我就閃了~


只能說............今天幾乎都是用眼神談情O_O

就是簡單的眼神交會.............

其實眼神這種東西也是會說話的

就像我一直看女生的牛奶~~~~其實我的眼神是跟他說~~~~~我想吸抓舔摳摸@#%#^#$Y&$#&%$*

而今天的眼神是說..........我也不知道XDDXXDDXXXD

就眼神交會........不懂啥意思XD


總之...............下次買飲料~~~~

我要傳紙條條條!!!!!!!!!!!!!

因為我覺得那種人多的地方~~~開口要MSN被人聽到不太好...........(我會超害羞>//////<)

而且他也沒紙沒筆~~~~~是有啦~~~~點銀幕用XD

所以我覺得我趁機會傳紙條給他~~~~說

請你看看

然後信裡~~~~~~~就打嘴砲

留我的MSN~~~~~~~~~~再看人家要不要加XDDXXDXDXD

有加當然好呀~~~~~~~~不過我要先拿掉我網誌的位置XDXDXXDDXXD

沒加其實也沒損失~~~~~~~~

我覺得要抱著這種心態才對~~~~~~反正還可以換下一個~~~~~有目標的話XDXDDXDX

衝阿~~~~~~~~~~~~~~~~~~~~~~~給了就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