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 / Second

Photobucket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刺激!!!!!!!!!!!

8.5分~~

畫面好到爆炸

流暢度卻又意外的好

這種等級的畫質在我這張老卡上跑照理說應該要蠻lag的~~~~可是超順XD

畫面真的要給超級高分~~~~~~真的很漂亮

而且他的畫面很少東西~~~~~~基本上只有名次~圈數~劑量表
Photobucket

沒有賽道~~~沒有後照鏡畫面~~~~沒有時速表~~~沒有檔數顯示~~~少了這些東西

真的很空~~~~~~~可是視覺上卻意外的棒XD

另外的她的畫面有用暗角~~這也要大大加分~~~~ 一方面減輕算圖的範圍一方面又增加整體畫面質感


這款賽車遊戲可以害人~~~重點中的重點XD

劑量表主要是用來害人的~~~~~~但也可以用在打開捷徑的道路上

基本上我有一格可以按~~~~時機到我馬上就給她按下去

80%都會中彈XD

這樣就可以超前前面的對手~~(但前面對手技術好也可以閃掉)

至於害人的方法是.......爆炸or建築物的爆破等等等等來害前面的對手

這點真的超刺激XD

有的場面更是超大~~~~~~~簡直就像電影一樣

還有飛機直接從你面前墜下來的~~~~~~~我那次真的嚇到~~可是被我閃掉XD

沒閃掉車通常都是分屍........不過很快就會復活繼續跑

就一直害來害去~~~~~~但只有後面的對手可以害前面的對手

比賽變化性超大~~~~~~~~~~~我也有過第4名~~已經快跑完~~~ 結果一害前面三台炸掉~我就第一XD
Photobucket

也有種比賽是閃飛彈的~~~~~真的超好玩XDXDXDDDXDXD

至於怎麼閃飛彈就懶得解釋了XD


另外這款遊戲的車~~~~~都超級快~

快到靠杯~~~~~感覺有比Burnout Paradise裡的車還快說~

可是不能噴氮氣Q0Q

怎不能噴勒..............雖然他車本身的加速力就快到靠杯XD

但還是有噴的感覺會比較好A0A


總之推薦這遊戲~~~~~~刺激感十足~~A_A

http://www.gamespot.com/pc/driving/splitsecond/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