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蠢XDXDXDDXXDXD

昨天下班的時候

我就跟張睪邊走邊LDS(喇迪賽XD)

然後我就按電梯向下

丁~~~~~~~~~

電梯門打開

看到一個穿著雨衣戴安全帽的人

我就準備走進去~~才走進一步

張睪突然拉我背包

幹!雨衣

我才突然想到

順著他拉我轉身就走

然後電梯門關了

我們兩都笑瘋了XDDXDXDDXDXDXDXDX

超蠢XDDXDXDXXDDX

裡面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蠢XD

而且我是面不改色的踏進去馬上又轉身走人XD

整個蠢到爆~~~~~~

張睪說~~~~幹~~~要不是看到她穿著雨衣~我也沒想到XDXD

我就不用說了~~~~~我看到人家穿雨衣還很自然的走進去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