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忽忽忽~~~被慘電A0A

今天老大把我抓去talk talk

先叫我開網頁看我的車

看了看了..........再叫我開我做的機殼動畫.................

.......................................

我覺得你設計的車有大學的程度

但你幫我作的機殼只有小學程度......................

我只好哭哭0rz.........
(這機殼我花了好幾個禮拜在上面.....我一台車平均5~6天內)


老大希望他的機殼看起來有我設計的車的fu吧.....

不過我的問題是機殼的烤漆沒有汽車這麼多層~~反射也沒這麼強~~~所以材質上看起來差很多

可是我看了一點都不想買

Orz............

也對....都這樣說了 .......其實蠻鳥的.....嗚

他就叫我開了一個網頁來看人家介紹他的機殼

我看了........其實很easy~~~~~大約是三張平面圖片~~~~~然後移動camera再配些字的flash動畫

老大說~~~我就是要有這種fu~~~~~~~~典雅又高級的fu~~~

@#%#@%$#^%^%$&^%&^%*%^*%*

我只好下跪again~0rz...........


我覺得我的苦處是~~

動畫我都是照美國那邊講啥做啥~~~~這邊怎樣怎樣~~~~然後調整~調整~調整~

我就想辦法做出他們腦袋中想像的樣子~~~~~然後給他們看

而老大是希望我有自己的想法~~~

例如像你的車變成一個機殼~~~~~還是變型金剛~鋼鐵人的@#$@%$#^$%%$&$%&

聽到這個我心裡閃過一個念頭

等再有一個機殼動畫要做我就要準備打包回家了XD

因為我實在很難想像這種複雜的變型動畫怎麼做~~~~~而且整個動畫都我一個人做O_O

所以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XD

另外那時候做動畫我每天光應付他們改來改去的要求我就快哭了~~~~哪有時間想些543...

假如我照我想法做......不鳥美國那邊好像又很難交代

所以我覺得這是我哭哭的點XD


沒關係......

我會盡力........不過依然達不到老大要求的level

我也不會有半點怨言~~~~~~~我當然也不希望我的員工做不出我要的東西~~~那幹嘛還花錢請你來XD

就像請傭人不會掃地一樣XD

他就說我別再混了歐~~~~~~~兩個半月做這樣子的動畫

皮給我繃緊點

0rz....................我只好下跪

今天給他這樣電~~~~~~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脈

其實仔細想一想我好像蠻多餘的耶~~~~因為我在做的東西~~~~在張某面前都是小case

PHP他會~~~~FLEX也會~~~~~ASP.NET比我更會~~~~~~~~C#也比我更會~~

ya~~~~~~~~所以我動畫做不出甚麼碗糕~~~~

真的沒啥鳥用XD

不過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it's ok~~~但不代表我不會努力作XD

3 則留言:

TIM 說...

ㄟ鼻涕!!
其實我覺得你已經很厲害了耶XD
只是看你有沒有把自己放對地方
當然啦!!你朋友張某比你強我也有耳聞XD
不過老實說你的問題只是有沒有找到興趣吧??
為什麼你車畫那麼好
機殼畫那麼鳥
因為你又不喜歡畫機殼= =
而且又受到一堆限制
不要再畫機殼了啦
趕快去美國應徵跑車的設計師XD

TIM 說...

ㄟ鼻涕!!
其實我覺得你已經很厲害了耶XD
只是看你有沒有把自己放對地方
當然啦!!你朋友張某比你強我也有耳聞XD
不過老實說你的問題只是有沒有找到興趣吧??
為什麼你車畫那麼好
機殼畫那麼鳥
因為你又不喜歡畫機殼= =
而且又受到一堆限制
不要再畫機殼了啦
趕快去美國應徵跑車的設計師XD

Bitty 說...

哈哈~~~~~

感謝小潘潘Q_Q...

我一點也不厲害.....

哪天我設計的車問世的話

我才會驕傲的說我很厲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