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唱歌的感想XD

我超準時的呀~~~~~

1點45前要到~~~~~~~~我大概40分就到了

在西門町的星據點= =

捷運出來邊看唉怕的papago一邊走


到了看到丸子..........

疑!?好像變高了耶!?!?!?!?!?!

原來是穿雙超高的高跟鞋XDXD

不知道有沒有10公分XD


後來來了大頭書巧克力

乾.........我又驚到了

怎巧克力也變這麼高!?!?!?!!?!?!原來也是高跟鞋= =

我覺得有差耶~~~~~~~高度拉高~~~有差XD


然後我們就進去了= =

我覺得超靠杯的是點生魚片..........還真的是生魚

一張10塊的卷媽的真的換一片耶~~~~~~~超傻眼XD

所以我說尾魚+龜魚.......拿給他兩張10原是...........兩片........................生魚片........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兩份勒~~~~


知後相繼來了楚楚~阿姬

歐齁齁齁齁齁~~~~~今天是第一次跟阿姬見面說A0A

他說他跟我是網友見面XDDXDXXD

他說我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帥耶~~~~~~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的聽了我真是哭笑不得

他說我看起來應該要再更慘的樣子XDXDDXDXDXDXDX

超哭爸XDXDXDXD

好像我多宅的樣子勒

虧我打三國超照他的~~~~哼~~~~~~~~早知道把它薛爆XD


想不到他蠻瘋瘋癲癲的~~~~~阿哈哈哈哈

雖然平常打三國就很搞笑了說

但看到本人竟然更顛XD

端飲料進來還可以來個即興表演~~~~~大家都笑屎掉XDXDXDXD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他唱歌真的好好聽@0@

嚇死我........哪像我只會喵喵叫~~~~喵~

可是我覺得我變得比較敢唱耶~~~~~~~~~~哪像之前超龜蛋的@#%$#^#%&$%*^%(&%(


他說我看起來很正經的樣子Q_Q

難道要我一直ㄟ渴死低嗎.............XDDDXDXDXDXDXDXDXXD

總之還不錯開心啦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