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貓生日卡片~~

嗚 ............

生氣

膠水塗這麼多害我開信封超難開的XDXDXDXDXD

被我斯的破破爛爛(可是我已經很細心的慢慢思了說Q_Q)

看到一張超可愛的卡片

(大心 >//////////////////////<)

超卡哇伊的~~~~~好友他的風格XDXDXD

打開來看我更是開心到說不出話

超開心的~~~~~~~~既感動又開心~~~~~嘴巴像抽筋一樣的往上翹

可惡這副蠢樣被張睪看到.................

裡面開頭是 燃燒把~酷酷(配張超可愛的表情XD)

超可愛的啦XDXDDXDDXDXDXDXDXD

至於內容就不多說了A_A

而且還多送一張海綿寶寶的貼紙耶~~~~~~

說可以貼在安全帽上~~~這樣我就有海棉寶寶的口罩&安全帽XDXDDDXDXDXDDXD

可是我不會貼~~~~~~因為我要當傳家之寶XD

整個超感動又超開心的耶~~~~~

超有心的特地送卡片給我Q_Q

害我又要偷偷幫他加分了XD

真的很感謝他這麼有心~~~~~~~~害我又心動了XD

這是他結尾畫的圖~~~~~真的太可愛了>0<~~~~所以我就偷偷copy了一張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