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體

不是我的.............XD

是一個老婦人的生日趴體~~619~~~昨天跑去參加

吃了超多冰淇淋O_O

一推牛奶

一堆熟女

還有媽斗!!!!!!!!!!!!!!!!!!!!!!!!!!!!!!!!!!!!!!!!!!!!!!

乾超級無敵正到爆炸~~~~正到炸裂@#$#@^%#^&$%*&%^*%

他生日跟我同天耶@@

一樣也是618XD

可是人家是正到靠杯靠木...................林北是宅到靠北

真的超正超正超正超正超正超正超正超正超正超正超正超正超正

不信鼻涕的眼睛可以問目擊證人張睪........(聽說張睪還給他座了3下~~~真是爽死他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超級高~~~~~~

那時候玩座汽球遊戲~~~~~她在張睪前面~~~~我看他小腿高度竟然跟張睪等高.......XD

應該有180以上~~~~~

又穿超短裙#@%$#^$#^&$%&$%*牛奶又是一等一的size$#%$#^$%&^%(^&(^&(^&

長毛~~~~~~~~長得又正~~~~~~~~又熟~~~~~~~~~噴了1000000000萬次方

快瘋了

我跟張睪回去座捷運都在討論他XDDXDXDXDXDDDDDXDD


後來是有給每位美眉評分~~~~~(通通都穿禮服)

話說年紀應該都是30左右吧..............跟我們兩個小毛頭完全不對味XD

去的男男女女都是~~~~~~~~~除了我跟張睪24 years old.............

好ㄅ繼續正提= =

就是每位美眉要來show~~~~~~~然後給男生們評分~~~~~第一名可以選禮物

1~10分~~~~~~~~我覺得好難評喔..............因為前面幾個妹平了7~9分

後面輪到那超級無敵正的媽斗來走秀~~~~~~不給他破表100分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說#@%$#^$#%&$%&^%*^%

果然對不起自己了..........我還是乖乖的寫10分XD


蠻多正咩的~~~~~~~~也很多熟女~~~~~

完全符合張睪的味XDXDXDXDXDXDXDXDXD

我..........我也愛熟女呀~~~~~~~可是這種超高level的怪物還是別去想的好XDXDXDXDXD


還蠻開心的~~~~~~~~有幾段真的會笑瘋掉XD

尤其後面XDDDXXDDDXDXDXDXDXDX真的笑死XDXDXDXDXDXDXDXD

覺得大人們真敢玩..............可是又覺得好可怕= =

我覺得女性又比男性敢玩耶~~~~~~~~~還有脫內褲的XDXDXDXDXDXDXD幹~~~直接把內褲拿出來XDXDXDXDXD

男生門通通high瘋掉XDXDDDDD


不過真的很累= =

累死.............早上上班寫整天程式......晚上回家摸摸就去

搞到快天亮.........幾乎快24小時沒睡= =

累到爆炸.........又喝那甚麼18的酒........暈倒

真的很傷身~~~~~~~~這種經驗久久一次就好~~~~~~~~太常真的會受不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