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白癡XDDXDX

白癡的流水帳文XD
Photobucket

今天下班~~~~~下著雨

張睪這傢伙竟然偷偷把雨衣帶到公司.........所以他有雨衣.....我沒有Q_Q

走去停車的地方~~~~

到了我就拿出要屎~~~~~~差了進去~~~~嗄~~~~

開了車屁~~~~

我把安全毛拿出去~~~~~~~然後開始找我口罩~~

(張睪在旁邊靠杯~~~~~~~喔幹~~~~~我的安全帽超溼的啦~~~~~他安全帽掛外面XD)


找找找~~~~找不到~~~~

我就把我車廂裡的東西翻出來~~~~~疑~~~~~~~~~還是沒有!?!?!?!?!?!?!?!!

不會吧~~~~~我禮拜日才剛買一個新口罩~~~~不會因為這樣舊的就不見了吧~~~未免太剛好

張睪在旁邊~~~~噗忽忽的偷笑~~~~~是哪時候不見的呀???

不對呀........我早上還有戴阿~~~~~~~好吧...........那我就帶新口罩.........

穿一下雨衣~~~~戴安全帽戴口罩~~~~~~都搞好了準備騎車

................................................

我跟張睪說.......ㄟ..

我的口罩濕濕的~~~~~所以早上我把口罩拿來曬

說完我就指我機車的後照鏡

然後我們都笑到快瘋了XDXDXDXDDXDXXDXDXDXDDXDXXDDXxXDXDDX


幹XDDXDXXDDXDXDXDXDXXDDX原來我把口罩掛在後照鏡上晾XDDXDXDXDXXDDX

我還記得早上張睪有問我~~~~~ㄟ幹~~~~你把口罩掛那邊不怕被幹喔

我還回答~~~~不會啦~~~~會被幹就有鬼了

更好笑的是我掛著要曬乾~~~~~~結果下大雨整個全溼XDXDDXDXDXDXDXDXDDXXDX


我笑到肚子超痛XDXDXDXDXD張睪是笑到一直垂椅子XDXXDDXDXD

當時那畫面真的超爆笑~~~~~~~~~現在我也很難形容XD

而且我是注意到了~~~~~先說一下我晾口罩的事才指XDXDXDDX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