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飲料XD

吃完午飯~~~~~~~~我跟張睪就去買飲料~~~~~

不過我說先讓我思考下要說啥~~~~所以我們在外面站了一下才進去

進去之後~~~張睪先說他要啥啥啥~~~~

然後換我...................

我就假裝在那邊不知道要喝啥XDXDDXXDXD這是張睪想的XD

然後假裝看了很久再問他~~~~你有推薦的嗎?


結果...................在我準備gay笑看menu的時候

他竟然先開口說~~~~~~~~襪~~~~~~~~~~~你今天穿的好喜氣唷~

(XDXDDXXDDXXDXDDXXDXDXDXD)

靠杯~~~~~想不到她先開口XD

我就開心的笑說~~~~~~噗忽忽~~~~為什麼很喜氣呀???

呵呵~~~~~因為你的衣服好紅喔~~~

XDXDDXDX我繼續gay笑看menu~~~~~~~~幹好蠢XDXDXDXDXD

我就問........ㄟ~~~~~你有甚麼推薦的嗎

他就說~~~~看你要喝清淡的還是(啥!??!我忘了他說啥~)

ㄜ........隨便啦..(幹XDXDXDXDXDXD)

那這個好了~~~~~~柚子XX~~~~~這個好喝~~~~

(幹!!!!!!..........40元................)

好呀~~~~那就這個~~~~~(嗚.....心在滴血)

然後.....................就沒事了...............

很剛好也沒客人他也沒事


我就問~~~~~~請問你有外號嗎~~~~~(XD)

ㄜ~~~~~是有呀~~~~~~~~它們都叫我阿盧

嗄!?!?!?!?!阿蝦密?

阿盧~~~~~~~~

(甚麼鳥綽號= =)

後面就有人說~~~~~~哈哈~~~~因為他很盧~~~~所以叫他阿爐

他聽到就轉過去用娘泡拳打他XDXDXDXDXDXD

其實還有別的啦~~~~~叫美美~~~~~~~

(噗嗤.............美美不是我們班的肥婆奶奶嗎..........XDDXDDDDDDDDDDDDDDDDDXD)

是喔~~~~~(我一直笑XD他也是)

我就說...........我叫鼻涕.........

蛤!!?!?!?!鼻涕?

他就笑出來~~~~~哈哈哈~~~~~~~然後他說是櫻桃小丸子的那個誰誰誰常流鼻涕的鼻涕嗎

恩呀~~~~~~(靠杯~他再說啥XD)

噗忽忽~~~~~~

後來來了一堆人~~~~~~~~~他又要忙了~~~

我的柚子XX好了~~~~~~~他拿給我之後~~~我就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