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洋蔥的對話XD

(下午 09:32) (Tsung-Hui):
去夜店要免費的有兩個前提
第一 你可以把你雙B轎車的鑰匙放在桌上

(下午 09:33) (Tsung-Hui):
第二你他媽帥到哭爸
不然就回家打手槍比較快

(下午 09:33) (Tsung-Hui):
齁 你認真找個乖乖女比較實在

(下午 09:34) (Tsung-Hui):
我身邊在網路上認識女生有發展的

(下午 09:34) (Tsung-Hui):
他們有一個共同的條件
起麻有車

(下午 09:34) (Tsung-Hui):
其他的吃大便吧

(下午 09:35) (Tsung-Hui):
有錢自然會有女人

(下午 09:36) (Tsung-Hui):
過來人經驗跟你說
找個乖的比較實在

(下午 09:45) (Tsung-Hui):
你是一位個性很好的男生

(下午 09:45) (Tsung-Hui):
應該說脾氣很好才對

(下午 09:45) (Tsung-Hui):
其他好像沒優點了

(下午 09:47) (Tsung-Hui):
哈 優點有一項有時候就很夠用了
你也要看女生要的是什麼阿
如果他要的只是這個  那你就贏了
所以才要找

(下午 09:47) (Tsung-Hui):
找要你優點的女生

-----------------------------------------------------------------------------------------------

唉~~~~~聊完我有個感想

我還是打槍打一輩子好了XDDXDXDXDXXDXD

他叫我找乖乖的女生~~~~~~~~可是我是標準的外貿協會耶~~~~~~~

長的不怎樣~~~~~不高~~~~~身材也不怎樣我也不喜歡XD

而且問題是人家會看上我嗎XD


嗚..........還是有錢最好

沒錢真的沒啥好說的Q_Q

這點可以用網路上有正妹跟豬頭在一起的照片說明一切............

乾~~~肥的跟甚麼一樣~~~~~開Audi~~~~~~~~~~~旁邊是個大正咩~~~靠@0@


再來我也沒啥優點........

不高也不帥又瘦又追~~~~~

哪像人家張睪~~~~~~~又高又帥又壯又屌~~~~~~難怪他的戰績驚人@0@!!!!!!!!!!


總結就是............多賺點錢再說XD

(下午 05:38) (Tsung-Hui):
女生都很現實的啦

(下午 05:39) (Tsung-Hui):
尤其是長的正的

(下午 05:39) (Tsung-Hui):
看過一大堆豬頭旁邊跟正妹的
不用想也知道他一定有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