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的夢 = =

Photobucket

今天睡搞搞做的夢~

不知道啥原因我當上了某學校的校長的樣子吧= =

反正那間學校是我的就是........

然後我被作掉................XD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總之我被幹掉了XD


被幹掉之後我去了幾個地方~~~~~~我也忘了XDDXDXD

最後我回到了家裡

看到我媽..............

疑~~~我媽竟然看的到我耶~~~~~~~~還跟我說了幾句話

然後我媽就離開了................


我一個人在那邊

突然崩潰~~~~~難過到一直哭~~~~~~

然後像發瘋似的一直吶喊~~~~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情緒整個超#@%$#^%$#^$%&%^*%^*%(*


我真的以為我掛了.......真的= =

我喊的超用力XD

抓狂了XD

然後

我醒了....................= =

靠...........我是醒了~~~~回到現實~~~~~才發現這是一場夢

如果知道是夢最好我會發瘋的吶喊XD

我覺得這夢未免太真實了..............好可怕= =

還是在不久我就要掛了呀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