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門町0.0

今天小東東上來台北

很雖小的都沒人要來XD

最後是只有我來照顧他~~~~嗚~~~~~~~兩隻小貓

台北我也不熟~~~~~不知道要去哪~~~就糊裡糊塗的跑去西門町= =

沿路看了一堆正咩~~~~~

裡面也夾雜了一堆蕭雜某XD

還有乳牛!!!!!!!!!!!!!!!!!!!小東東去買衣服的時候就遇到一個店員

媽的根本就是超級木蘭飛彈~~~~還穿超低~~~~~

聰明的我只好一直用餘光偷看~~~嘿嘿

可是看起來超老好想吐.噁

好ㄅ.......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東東在6號出口打電話等人消息的時候~~

我在那邊很無聊的亂看~~~~~~~看到有位小美眉座在旁邊擎天柱上~~~

很無奈的在等人樣子~~~~

發呆~~~~ 不時拿起手機~~~~~可是好像都沒接~繼續發呆

這時我越看越想過去LDS

因為他看起來好無助的樣子~~~~~~超無奈的呀~

可是我又超龜蛋的~~~~~想去LDS又不敢~~~~#@%$#^$&$%*&%^(*^%*

最後東東講完電話要閃了~~~~~~我才鼓起勇氣.....................


小姐..................

(沒反應)

小姐~

嗯????

...................他轉頭我有點被嚇到(之前的角度是側臉)

請問你是在等人嗎~

ㄜ.....呵呵....沒有啦......

喔.....是喔........看你很無奈的樣子(心裡不斷XDDXXDXDXDDXXDXD)

呵......

恩~~~掰~~~~~~~~(轉頭我就閃了XD)


超蠢的XD

不過我心裡卻在暗爽A_A

我總算踏出第一步了Q_Q

好險我有去開口~~~~~~~~不然我回來一定一直靠杯XD

媽的~~今天早知道就拿他來練練功@#%@#$^#^%$%&


嗚忽忽~~~~~所以明天去買飲料~~~

希望我可以點完飲料稍微跟人家LDS一下也好................XD

今天就差點開口了說~~~~可是都是在快射出來的一瞬間卡彈

真的是欲言又止耶~~~~~

為什麼打槍槍就不會這樣XD

衝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