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公司的妹@0@

今天早上要去公司不小心遇到他說~~~~~~~~

乾~~~~~~穿超清涼的

短袖黑白條紋~~~~露出白嫩又修長的手~~~~

黑色超多層短裙~~~~那是蝦米= =?看起來超好看的~~~~~露出60%大腿~~~>/////<

腿又白又嫩~~~~~寬度適中~~~~~天啊~~~~~~~~~~~~~~~

而且又穿拖鞋~~~~~拖鞋上還有花兒~~~~~整個超像出去海邊郊遊的

為什麼人家可以穿這樣上班= =

搞不懂耶~~~~~害我被電到A0A


今天上班要尿尿的時候又不小心遇到他

那時候我看到他公司的門打開~~~~~她走出來~~~~然後跟我同方向去廁所

乾~~~~~看那顆大屁股超會扭的~~

超想直接衝上去就開始捅了@#%@^#$^$#&$%*%^*


要不是他臉每次都超臭~~~~~不然這種身材+有奶+長直毛~~~~~真的蠻好看的說~~~~

可是張稿說有看她笑過~~~~~看起來還不錯~~~~

乾~~~~~我沒看過Q_Q....


我決定要搭訕他~~~~~!!!!

但是不同公司......目前想到的方面是傳紙條..............

可能只好每次上廁所都帶紙條XDDXDXXDDXXDDX

運氣好有遇到就衝上去~~~~~~~~hi~~~小姐~~~這封信是給您的~~~

信裡說道

-----------------------------------------------------------------------------------------------

親愛的PP~~~很高興認識您~~~~

我是你隔壁公司的程式射妓濕~~~~~有時上班會看見你~~~

覺得在這棟大樓你比其他女人都還要有氣質~~~~所以對你特別有映像

這是我的msn~~希望能與您做個朋友

馬超的MSN: fantasy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DXDXDDXXDX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