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捷運看到的正妹Q_Q

Photobucket

昨天坐捷運~~~~~作那甚麼線........

作去科技大樓

反正車是在天上跑的就是= =那種車相比較小


等車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妹走前來~~~~~

歐歐歐~~~~還不錯看唷~~~

然後車來了~~~~~我就走了進去~~~~~

我走到另一端車門~~~~~~然後轉過身............乾

那個妹竟然就在我前面背對著我@0@


天阿.........近看更有fu

他穿的衣服好酷~~~~~~~小露肩

上面還有兩條那甚麼碗糕的= =

中間還夾帶著黃色肩帶..........乾

看了我都快噴了#@%$#^$#%&$%*%*

而且就近距離在我前面

害我超想抓起來就開始捅了XDXDXDXDXDXD


髮型也很好看~~~~~~我覺得長度很剛好~~~~~~差不多就在脖子下肩膀上的長度~~~

還稍微露出一點點耳朵~~~~~~~@%$#^$#%&^$%&^$%*^&(我超愛這種的$#@%$#^%%&^$*(

爛藍色小露肩短袖衣服~~~~白色短褲~~~~黑色絲襪~~~~~~白鞋~~~~還有小露黃色肩帶!!!!!!!!!!!!!!!

越看越正~~~~~~~~~~整個超有fu~~~~~~~~~天阿~~~~夢幻美少女耶~~~~~~

感覺就像個小公主~~~~可是看起來又不會太乖~~~~卻又不會太騷~~~~~

很多女生一看馬上就可以給他定位

這是可愛型~~~~~~~艘貨~~~~件或~~~~~~乖乖牌~~~~~氣質~~~等等

可是這妹卻讓人感到撲朔迷離~~~~~~~完全不知屬於哪一種類型~~~!!!!!

因為他實在太居中了~~~

簡直就像車子完美的前後比重50:50


阿斯~~~~~~~~~~~~~~~~~~~~~~~~~~~~~~~

雖然他屁股的位置正在我懶趴前~~~才兩個站的時間

我卻噴了20次@%$#^$%&^$%*^$$$$%*$

張睪則是一直在後面竊竊私語: 幹.........這就是台北 ....................一個晚上repeat了好幾百遍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