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小感想XD

今天跟髒睪丸去小7

去幫她洗蛋蛋


去玩他的唉蹦

有人想申請門號= =

張搞就邊玩邊說~~~~媽的這系統真屌

後來就說~~~~~對麻~~~~~~這就是小7的一個服務~~~~

就像今天雷克斯說的~~~~~有甚麼服務是我們有~~別人沒有的

他的重點是服務~~~~~~(我覺得他的想法很好說~~可是卻又被移花接玉到開會的主題)

我覺得小7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服務耶~~~~


而且更酷的是人家也搞電信業= =

當初聽到我有點傻眼~~~~小7也可以申請門號XD

可是他們最開始是誰想到~~~~~~我覺得應該是有人說

ㄟ~~~~~~除了賣喝得吃的~~~等等還可以搞啥~~~~~~搞不好有人接起手機~~~~

幹~~~~~~~電信業????

就因為這三個字大家就開始543~~~吱吱喳喳@#%#$%$^$&$%&就高潮了~阿~斯~~~~(3秒不到)


其實我今天的想法就是share而已

就是簡單到不行的概念~~~~~單純share

可是不管怎麼講~~~~~主題都會被帶到會議主題~~~~~~都會被帶到對這個team~~對這公司有啥益處等

我懂他的苦心~~~~~~~~不過我覺得他想太遠了(不過怎麼講主題又被帶走XD)

我腦袋構造簡單~~~~~~想到的東西不離簡單+直接XD
(設計車不也是~~~~我設計車也沒啥概念~~~~~就是外型~~~沒了~XD)

我的idea就是~~~~~~~~大家都可以在一個平台share東西~~~~~~

不管啥都好(也不用想太多~just share)~~~~就這樣~~沒了XD

他就一直扯到對公司~~~~對這個team~~~~blablablablala~~~~~~

我覺得他真的想得太複雜太遠了XD


當初我們不知道專題要做啥

那時候就大家看看看

我記得我是看到甚麼nokia的三小

我就想說~~~~~ㄟ~~~~~~~如果可以隨時讓人知道我在哪~~?

它們聽了就說~~~~不錯啊~~~~~~然後跟教授講了#%$#^$&%$&%^*^%(*%就開始做了XD

我是覺得idea一開始都是簡單的幾個字

如果是爛東西大家都沒啥回應

就像那時候我還提了~~~~~~~ㄟ........命名網站XD?

可能我想了甚麼東西~~~~~~~~~~~放在網路上~~大家可以來想他的名字~~~~

那時候張搞跟阿幹都沒反應XDDXDXXD


這是我主觀感想~~~~~~

很多東西的開頭都是簡單的幾句話

人家古哥提供這麼多服務~~~~~~~~~~最開始是怎麼出來的

喔~~~~~我想讓大家上網就可以看地圖~~~~~~~搞不好就是這樣~~~~google map就出來了XD

搞不好~~也許~~~~人家一開始也沒想有了線上看地圖可以有啥收入~~~可能就只是想多個服務而已


我想的東西可能太白癡了XD

也許這種東西根本不可能在一家公司裡出現吧~~~~

也許他們想的都很遠~都跟利益有關

也許它們要的是任何可以提升業績的東西

不是~~~無法提升業績的idea

主觀想法lol


他就說我真是宅男耶~~~~~~因為都沒話也不會表達

可是我就是因為宅才會設計車耶~~~~~~~~XDXDDXDXDDXDDX
(不然馬超神手名號怎來的XD)

他可能不知道這位宅宅

曾經從高雄半夜8小時飆到桃園

到景點就倒立拍照的癖好

還有穿著褲子拉屎~~~~~~~疑?????(這應該超越宅宅的境界了XDXDDXXDXDXDXD)


其實也對~~~~我還蠻缺少這方面的能力說

所以才要搭訕美眉呀~~~~~~~~~~~~~其實我很努力地!!!!!!!!!!!!!!!!!!!!!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