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忽忽~~

Photobucket

我得病了....

得了連看廣告都可以看得很入神的病XD

以前看廣告或是任何一小段影片(像節目的開頭~新聞的開頭etc) 都沒fu


可是我現在看則是邊看邊思考

雖然也是看看就忘了XD

可是我會邊看邊想這個廣告~~~~~

他在介紹啥~~~~他怎麼介紹~~~~他的腳本怎麼run~~~~用動畫還是用拍的~~~ending的呈現


我的小感想是...............點到最重要XD

像我看了LUXGEN7 SUV 60秒廣告欣賞

ㄜ.........................


其實我覺得他沒點到這台車的特性

他們的坐騎都與他們......一起被歌頌= ="

no~~~no~nonnononono~~~~~~~~~~~~~~~~~~~~~~~~

我覺得有時候...........太多543反而會模糊原本要介紹的點

28~30秒那段更詭異= =

感覺很怪鴨

而且他的那個3小功能也沒做介紹.......我大概知道是幹嘛啦~~後照鏡的camera可以顯示在螢幕=.=

可是這樣好沒fu歐.......用旁白在旁邊打嘴砲或用字應該更好說


我是覺得與其用馬在那邊費~~~~~不如更直接的介紹= =

然後再配會讓人射精的引擎聲浪~~~~~~~~~嗄~~~~~~~~~~~~~~~這是我覺得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