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飲料妹@0@

(boring流水帳)

小弟已經一個禮拜多沒見阿爐了說.....

上上禮拜雖然被打槍(7/13)~~~~我還是厚臉皮的去買飲料Q_Q

之後就沒再去買了XD


直到今天..

我跟張搞停好車~~~~~~~~我就突然想到他

想說會不會再去公司的路途遇到他~~~~~~

過了公司前的紅綠燈

~就覺得不會遇到啦XD


走走走~~~~

看到前面有位妹........穿得好醒目

!!!!!!!!!!!!!!!!!!!!!!!!!!!!

感覺好眼熟

天啊@0@!!!!!!!!!!!!!!!!!!!!!!!!!!!!!!!!!!!!!

是他#@$#@%$#^$^%$^$%&^%&%*&*&^

此時我心跳每分鐘1800下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覽趴也在碰

我就看著他給他一個微笑~~

歐歐歐歐歐歐歐~~~~~~~~

他也看著我微笑>///////////////////////////<

我射了


張搞跟我走

說.........幹........他在外面簡直就是另一個人....(在飲料店外)

恩呀~~~~~~穿得又火又辣~~~~~~~~~~在飲料店穿件飲料制服胸部像消失了一樣XD


所以中午......

我只好.....情非得已的跑去買飲料XDDXXDDXXD

人太多了~~~~也沒講到半句話

可是有互相給個禮貌地微笑XD


我覺得我現在無敵了...

被打過槍~~~~~~~再加上戰神3的洗禮!!!!!!!

雖然玩到現在我才宰了冥神黑帝斯~~~~太陽神Qoo~~~~

但現在的鼻涕可是全新的鼻涕~~~~~~~

光用眼神就可以強暴人!!!!!!!!!!




強暴張搞.......................

想到張搞在床上慘叫就好噁........XDDX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