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schedule~XD

可能排說我哪天要把那些做好~~~~~甚至我哪天要幹嘛都排好~~~~~~

很好呀XD

可是套在時常突然要你做東做西的工作模式上

其實蠻無意義的


因為schedule delay會變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大家都覺得很正常~~~~~~那排了不也沒多大意義了

而且還蠻像大學生在幹的事~

應付考試XDXD


我今天delay是因為.........歐..........因為突然又要幹嘛幹嘛

所以~~~不能怪我XD

then~~~~~~又再把schedule往後延 ~~cool


我覺得我們一個人要處理的事情真的蠻多的

又是維護~~~又是開發~~~~

而林北是兩家工作做~~~~~~然後被兩邊說鬼混的XDDXXDXDXD

爽~


假如工作分的又細又單純

你就給我開發xxxxx~~~~~~~~中間不用幹嘛

你就給我維護網站~~~~~~~~~~有事找你

這時開發team的schedule才有意義麻~~~~~


像我最近就是

排了一個月schedule重做一個網站

中間跟我說要我移網站看看

發生一堆鳥事~~~~~~害我弄很久

然後另一家公司的~~~又要我做個動畫~~~~又要改tvwall~~~

所以我又跑進去做了

然後這家公司後來就說怎麼新網站都沒再做

yeah~~~~~~~~~~~~

張睪很愛講習慣就好

我覺得真的~~~~~~~習慣就好~~~~~~反正我就是帶賽~~~~~做東做西

而他們都覺得我在混~~~~~~~~但只要習慣就好~~~~~


所以我要學習這四個字的真理~~~~!!!!!!!!!!!!!!!!!!!!!

然後之後出書~~~~~~~~~~書名就叫~~~~~~~~~習慣就好XDDX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