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葛格....

Photobucket

真好.....

Xbox360

PS3

Wii

正版遊戲片

樣樣來

薛翻了.................

重點是還肯讓我玩@0@

真的是大好人耶


最近都在玩PS3的戰神3

真的超爽的啦!!!!!!!!!!!!!!!!!!!!!!!!!!!!!!!!!!!!!!!!!!!!!!!!!!!!!!!!!!!!!

害我現在有點想買PS3說

其實想想真的值得買耶~~~藍光~~~~~~~獨占遊戲也不少~~~而且都很好玩@0@


嗚嗚...................

XBOX360........是我自己買的......嗚...

我兩個哥哥都不買的

想當年買了超級任天堂~~~~~~~~~我記得好像是我們三隻貓的壓歲錢買的

真他奶奶的~~~~~~~~~林北玩一下也要賞我巴掌

映象很深刻呀~~~

落差真大耶~~~~~~~~~~~~~~~~~~~~~~~~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