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雖小......

我今天在測試網站

因為前幾天出個大問題

我就想測一下網站~~~~~~~~


就某種條件下丟個訊息出來做測試

我的測試訊息...............

"you fucked."

hmm.........測試的還OK


結果屎蓋屁出現有人摳我

他說這是甚麼........................我說這是xxx............

他說you fucked??!?!?!?!?!?!?!?!

我才知道我的畫面跟他長得不一樣@#%#^$#^$%&%*%^(^

因為我在測試程式


一個是登入狀況~~~ 一個是未登入的狀況

他肯定是看到沒登入的畫面

我猜他看到這訊息臉一定超綠= =


(天...........網站不會又被駭了吧............)

他摳我知道我在測試網站才鬆一口氣..........然後說...........

這訊息未免也................@#$@#%$#$^$%&

說我把全公司的人嚇死了...............


我超想哭.....

未免太巧太剛好了吧= =

而且我是在早上9點後弄..........他們剛下班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