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齁A0A

(又是boring流水帳)

今天去買飲料~~~~

我過去說~~~~梅子綠~~~

他就說~~~ 梅子綠~~~半糖少冰嗎???(眼睛睜大樣)

阿恩.........不對..........

少冰不要.....不噗噗噗.......噗不要半糖.......少冰就好

(幹我在口吃甚麼XDXDXDXDXDXDXDXDXDXD)

少冰就好了麻?

恩~~對

不要半糖嗎????(他竟然記得我都點半糖少冰.......可惜他太天真了~~我只有綠茶才這樣XDXD)

對呀~~~~就因為他是梅子綠~~~(XDXDXDXDXDXDXD)

他就笑笑XD

怎摸每次都點一樣的鴨~~~~?不換換口味

(也對.....我不是綠茶就梅子綠...)

因為我比較喜歡喝這些.........(我只好給他無奈的笑)

他也笑笑=^v^=


剛好這段時間沒人才可以有對話~~~~真開心>"<

可惜一小段對話又有人來了~~~~

這時我就拿出ipod記一下帳~~~~~~~中午買飲料........30..............


嘿~~哈囉~~~~~梅子綠好囉~~~~

嗄!?疑??????這麼快.....!?!(伸手去拿)

他就笑笑的(他可能在笑我嚇到的反應XDXDDXDXD)

我也笑笑的~~~~~~就閃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