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seven~XXDXDDXDXDXDXD

今天實在有夠沒食慾的

我跟張睪就吃小7

難得他今天沒帶便當.............我自己一個人吃午飯吃好多天了Q_Q

買了泡麵~~~~泡泡泡~~~~~~~好了坐下來~~~等~~~~~~~~~~~~~~~~~~~~~~~~~~~~~~~~~~~~

我們就開始喇賽

然後旁邊來了一個清涼美眉~~~~~

在我們旁邊坐了下來









Photobucket



張睪還在講他的話題

我就不管他~~~~~~~~~~~~ 小聲說...........

...ㄟ幹.....看你右下方...

他繼續講他的~~~宛如沒聽到

ㄟ幹.......看你右下方啦.......

啥小~~~~~~~~右下方???

然後他就座好

擺出很詭異的表情

然後開始暗爽~~~~噗忽忽忽

幹XD.........我知道你說啥了.........幹可是我不敢看~~~又好想看XD

他在那邊掙扎

掙扎了很久

最後做出這個動作....................














































Photobucket












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XDXDXDXDXDXDXD

我看到這畫面笑到快吐血XDXDXDXDXXDXD

真的超爆笑XDXDXDXDXDXDXD

為了偷看擺出這麼追的動作XDXDXDXDXDXDXD


後來可能吃麵吃累了

乾脆懶惰一點






























Photobucket





誰叫那妹穿短裙XXXDXDXDXDXDXD

還真他媽的看的到XD

不過是整片黑................整片三角形的黑XD

張睪說

我覺得那一定就是~~~~~~~~只是真的太黑了~~~~~~~

在還沒聽他這句~~~~~~~~我的感覺是一片三角形的影子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