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忽忽~~~

今天...........中午.............

吃麵

吸吸吸

吸完.........

又到了買飲料time

我就說~~~ㄟ~~~你陪我進去啦

張搞依然很sula的說~~~~你加油~~~~我去前面大廳等你

我只好摸摸鼻子~~~~抓抓頭~~~~梳理一下鳥毛就進去了


櫃檯前有一堆阿桑~~~~~~~~好在我走進去時~~~~他們就閃了

我又見到我的夢中情人了>"<

每次看到他~~~~~~我他媽的................小鹿就一直亂撞

請用您豐富的想像力~~~~~~~~想像鼻涕的褲襠裡有東西在蠕動


他的笑容依然甜美~~~令我陶醉~~~~~~~she's my fairy, oh my fucking shit

我今天打算來杯梅子綠~~~~~

可是他先開口說~~~~~

厚~~~~~~~~你今天穿這麼好看是要看誰鴨~?

(我心驚)

忽忽~~~~穿這麼好看~~~~...........

是為了來看你啊


(她害羞)

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屋嘴~~~~~~笑說~~~~~謝謝你~~~~~我有點感動(甜甜微笑)

#!@%@$#%#^%$^%$&^%*^%*^&(@

(此時我心想~~~~~~~~幹........人家都先開場白了~~~~我怎不趁現在)

打三國的都知道~~~~~~~所謂時機也可說是

有招與無招~~~~~~例如馬超就如何宰司馬~~~~~~趁她直火完cd的時候~~~~~"機"就來了~~~~我知道很抽象~~~~XDDXXD


我乾脆就趁這簡短的對話~~~~~~


ㄟ~~~阿爐~~~~~~~你有再用MSN嗎?

有鴨~~~~~~~~~我有再用MSN~~~~~~

(這時我聽他這樣回答~~~~~我偷笑一下)

我正準備開口說

(那我可以跟你要MSN嗎)

我猜他一定是發現我蠢蠢欲動~~~~~~~~就是~出招前的徵兆

也可說是起手式~~~~張無忌使出乾坤大挪移把各英雄豪傑從高樓安全挪移到陸地~~~~~之前必有其起手式

他定是發現了我準備出招的徵召

在我才發出一個音~~~~~~"那................" 他便搶著說



































可是我不方便留歐~~~~~~~~~~







































(石化)


























恩恩?


恩..............................................?


.....................................?


............................



................


.....


.
































你想幹我嗎?

想!!!!!!!!!!!!!!!!!!!!!!!!!!!!!!!!!!!!!!!

聽到這句我突然大叫









!?!?!?!?!?

回到現實我才發現不對勁

!!!!!!!!!!!!!!!!!!!!!!!!!!!!!!!!!!!!!!原來是我潛意識聽錯



他一定發現我剛剛翻白眼外加恍神+流口水+屎尿失禁

就轉移話題

你是在做甚麼工作鴨~~?

(我心已碎)

但我還是不失專業的

我喔~~~~我是寫程式的~~~~~~


他突然愣住~~~~~~~~~~~好像卡彈一樣

恩~~~~~?

是寫程式喔~~~~~~呵呵~~~~~~~我還以為是寫成人雜誌的咧:p

我聽到超傻眼馬上給他一個XD

他就一直笑(噗忽忽)

我又心動了~~~~~~~雖然我才剛心碎~~~~~~~~而且他又害我噴一次.....只是這次是噴血


你是在那裡上班鴨~~~?

我在那邊那邊~~~~~~~~~樓下是seven的那棟~~~~

喔喔齁~~?是喔叫甚麼呀

TMD

XXX喔~~~~~~~~沒聽過~~~哈哈:D

我又噴血了

早知道我就說微卵了.................而且我爸是比爾愛滋

他不馬上高潮噴水才怪


我的飲料好了~~~~~

我不知道他幹嘛...................

她飲料拿著還不想放手的樣子一直看著我~~~好像還想再講啥一樣......

可是我心已經歲的無法拼起來了~~~~只能一直噴血

我就呻手去拿他手上的飲料

然後跟他說~~~~~~~~~

對了~~~~我還有在做鳥動畫~~

他還是呆在那邊看我.............奇怪= =

怎換他呆滯了..........不會是我後面有帥哥吧............XDDXXDXD

最後我看他還在傻

我就跟他掰掰~~~~~~~他才跟我掰掰



心碎.......................

我無法再去買飲料了...........嗚

我難過

我無奈

我打槍

也挽回不了一切

我射精

也無法回到過去

我現在能做的.......只有

打開 "搖桿驅動程式" 的資料

盡情驅動我的搖桿........嗚


想不到林北的黃金+白金攻勢對他無用........
(雖然我開始帶三條項鍊已是好久以前的事XD)
Photobucket

而且我還特地帶藍寶堅尼的手錶
Photobucket

他還是無動於衷~~~~~~~~~~他真是好女孩>"<

不過實際上應該是因為我太宅..........嗚嗚~~~~~~~~~~~~~別說了~~~~~~我難過~~~~~~~~~~~

沒有留言: